头像来自AG
麻雀水仙群:297442590(我的船儿呢)
欢迎勾搭!
诸君我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感谢阅读和喜欢。

【船长水仙】睡前故事。(八)

2017/8/4
现代au
幼雀出没。
鮀点的梗【假设你是你现在主食那对cp家的小孩,然后你数学考了三十分,卷子还要家长签字,你会把卷子给谁?为什么?】

“嘿,Jack,你看起来考得很好啊,这么有心情在这里打电玩?”正在游戏厅里奋战的小杰克突然听到身后传来一个不怀好意的声音,随即余光里的书包就被人拿走了。

他也顾不上还在进行中的游戏,转头就去抢回自己的书包,“George你个混蛋,把书包还给我!”

被称为George的男孩一把从包里抽出一份试卷,在看清楚纸张头顶上写的数字后刺耳地大笑出声:“哈哈哈,三十分数学还敢在这里打游戏,你怕是不要命了Jackie,你爸爸迟早打死你。”

“别这么叫我,蠢货。我爹才不会因为成绩打我。”小杰克抢回试卷和书包,扭头看一眼显示“GAME OVER”的游戏机,“你浪费了我一块钱。”

“好啊。”George双手抱胸看着他,“那我们来打个赌,要是你爸没有打你,你下次玩游戏的钱我包了。”

“哇,那你得倾家荡产,George,小心你的零花钱。”小杰克“哼”了一声,单肩背起书包大摇大摆地走出了游戏厅。

——————————————————————

“三十分……”Jack一边刷刷刷签字一边念叨,“控制得刚刚好,不错。说说你的想法,little Jackie。”

“这次倒不用怎么计算,把最难的那几题做完刚好够三十分。”小杰克吐吐舌头回答。

Jack翻看了一下试卷,“还真是,那我下次得给你定个更难的数字,四十二分怎么样?”

“当然可以,没问题,dad。”小杰克收回有着两个Jack Sparrow签名的试卷,心里已经开始盘算明天要玩什么才能最大限度地坑George一笔。

“好了,玩去吧。”Jack不轻不重地在拍了小杰克的屁股一巴掌。

杰克在胯上松松垮垮地围了一条浴巾,出来就看到小杰克屁颠屁颠地跑过来,见到他很欢快地喊了一声“daddy”,还把手指并起来在眉骨上点了点,然后绕过他跑回房间里,锁上了门。

“你又在给他布置什么奇怪的任务了,Jack。”

Jack单手搂过杰克精瘦的腰,把脸埋在他的腹部上,深深吸了一口他身上沐浴乳的清香,“哪里奇怪了?做那些简单的题目只会浪费时间,提前交卷出去还能做想做的事。”

“我看你现在想做的事就图谋不轨。”

“等你很久了,Jackie。”

——END

感谢阅读。

【↑吸一口麻雀x】

评论(8)
热度(32)

© 鲲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