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AG
麻雀水仙群:297442590(我的船儿呢)
欢迎勾搭!
诸君我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感谢阅读和喜欢。

【船长水仙】睡前故事。(九)

2017/8/5
我检讨,现在的应该叫深夜故事orz抱歉今天要更一章长篇的,睡前故事就拖到了现在。

关键词:起床气

老麻雀:Jack Sparrow
小麻雀:杰克·斯派洛



杰克看看满脸冷静掌舵的Jack,又看看落在后方黑暗海面上燃烧得正旺盛的海盗船,感到一阵寒意窜上脊背。

事情是这样的。

杰克和Jack正在船长室里酣睡,黑珍珠突然一个倾斜就把两人从床上甩下去了,紧接着就是一阵阵的炮火轰鸣声。两人在地上骨碌碌滚了好几圈才双双撞在墙壁上停了下来。

而Jack恰好是第一个撞在墙上的,随后而至的杰克狠狠挤了他一把。杰克仍然记得头顶传来的类似吐血的声音,而他把Jack从地上拉起来时,他还抓着他的手臂缓了好一会儿才把气都捋顺了。

杰克还没来得及问他一句“你还好吗?”,就看到Jack甩开他的手,摇晃着身子走了出去,背影颇有一丝决绝的味道。

杰克跟在Jack身后出了船长室,正好看到一枚炮弹从他们眼前呼啸而过。上了后甲板的Jack还没来得及说话,掌舵的Gibbs就率先开了口:“有人偷袭我们,船长。”

Jack沉默着拿出望远镜看向左舷,零星的火光在硝烟中闪烁,不多时又是一枚炮弹朝黑珍珠轰来。在满月的照耀下可以清楚看到,对方的桅杆顶端悬挂着一面代表不留活口的骷髅红旗。

Jack“啪”一声收回望远镜,用肩膀把Gibbs撞到一边,接管了船舵。

“请把灯都熄了,Mr.Gibbs。”

Gibbs领命离开,杰克注意到了大副脸上幸灾乐祸的表情。

随后Jack难得认真的、没有逃跑地打了一场月下海战。黑珍珠号的装备比起一般海盗船来说是非常精良的,而袭击者并没有与之直接对抗的实力,因此采用了偷袭的方式。这是一场非常酣畅淋漓的战斗,命令有条不紊地从Jack口中发出,再由海盗们忠实地执行到位。

接舷战Jack甚至亲自拽着绳子荡到对面甲板上,直接找上了对面船长的门。

在一番肆意掠夺之后海盗们重新回到黑珍珠的甲板上,目送着被他们击沉的船逐渐远去。

杰克第一次看到这么认真战斗的Jack。

Jack确定不会再有什么威胁之后又将船舵交给了Gibbs,然后招呼杰克去睡回笼觉。

“Jack……你……”杰克犹豫着开口。

男人回头朝他露出一个笑容,然后打断了他,轻描淡写地解释:“这是……叫什么来着……对了,起床气,我这是……起床气!”他看了看杰克惊悚的表情,补充道,“放心,亲爱的,我不会对你发脾气的。”

“不,我在想的不是这个。”杰克扭过头去咳嗽了一声,“我只是觉得,你这个样子,还挺不错的。”他突然庆幸这是晚上,不然Jack一定能看出自己脸红了。

Jack凑近他,笑得得意又欠扁:“谢谢,亲爱的。”

杰克深吸一口气又缓缓吐出,然后摸上了Jack的臀部,“反正都清醒了,不做点什么吗?”

“乐意奉陪,亲爱的。”

——END

感谢阅读。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鲲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