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AG
麻雀水仙群:297442590(我的船儿呢)
欢迎勾搭!
诸君我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感谢阅读和喜欢。

【船长水仙】睡前故事。(十一)

2017/8/7
现代au
幼雀出没

老麻雀:Jack Sparrow
小麻雀:杰克·斯派洛





“不,放下它,不能再买了。”

Jack看着手里的一整盒士力架,按着耳机感到生无可恋。他变换了一下重心,语调毫无起伏地回答杰克:“噢,上帝,我才拿了一盒。”

“别以为我看不到你购物车里堆的那五盒,亲爱的。”杰克盯着一旁的视频投影,伸手从工具盒里掏出一把中号扳手,“你赶紧把我需要的螺母买回来,不然到吃午饭了我还修不好除草机。”

“你在我身上装了摄像头?”Jack扯开外套衣襟看了看,“况且你也喜欢士力架的不是吗,这么点完全没问题。”

耳机里传来一阵拆卸金属的声音,然后才是杰克喘着气的回答:“你的反应已经这么差了吗。”

“你得原谅一个老年人,Jackie。”Jack悄悄把手挪到身后,站在他后面的小杰克立刻会意接过了那盒士力架,并顺手扔进了他自己拉的小推车里。

Jack张开五指与小杰克击了个掌。

杰克把扳手扔到一边,拿过手电筒照着被他拆开外壳的除草机内部。他调整了一下耳机,笑着说:“得了吧,Jack。好的,我看看……可能你还得去买个继电器。”

Jack扶着购物车叹气:“我认为我们应该买个新的。”

“我也在考虑。但首先你需要把little Jackie车里的士力架拿出来,你得知道他吃的甜食数量远多于我们,会蛀牙的。”

“Ok,ok。”Jack下意识地舔了舔他的金牙,一副被打败的样子从小杰克那里拿走了士力架。小杰克扑闪着大眼睛委屈巴巴地盯着他,Jack无奈地耸了耸肩。

两人继续在超市里走。男孩左右看着货架上的商品,然后扯了扯Jack的衣角,“Dad,这个。”

Jack偏头通过金属的反射看到了小杰克手里的巧克力,悄悄比了个大拇指。

“不,巧克力也不行,放下……花生可以多拿一袋,要炒过的……”

“我觉得我和little Jackie是赤裸的。”

“差不多?”

——————————————————————

“我们回来了,亲爱的。”

杰克坐在草坪上看着他们拎下车的四大袋零食捂住了脸。

“别这样,甜心,我还买了不少朗姆和肉,或许今晚可以弄一个烤肉派对?”Jack从购物袋里挑出杰克要的工具扔给他。

杰克伸手接住螺母,把螺丝刀叼在嘴里继续修除草机,“你想见见老伙计们?”

“有段时间没见了不是吗。”Jack掰开啤酒罐的拉环,一屁股坐在杰克旁边,看着在院子里拿着新买的船模撒欢的男孩,“难得的周末。”

杰克抢过他手里的啤酒:“我总觉得你在计划什么,Jack。”

“是的。”

Jack从衣服内袋里取出两张纸,递给杰克。

杰克用狐疑的眼神看着他,然后把纸翻到正面。

“去巴西的机票?”

“记得跟Beckett请假。”

杰克盯着他。

“好吧好吧。”Jack举起双手作投降状,“三年前,这个时候。”

“我来到了这里,未来。”杰克接下去,“你会纪念这个,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你也是。”Jack伸手敲了敲青年凸起的口袋。

“噢,别这么早戳穿,我想晚上再……”

杰克挑眉看着堵他嘴的男人,指了指还在草坪上的小杰克。Jack的回答是按住了他的后脑勺。

男孩看着两个不知羞耻的男人翻了翻白眼,转身带着他的船模跑回了屋里。

杰克一边与他纠缠一边把口袋里的东西戴在Jack手腕上。

是一条手链。

——END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29)

© 鲲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