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AG
麻雀水仙群:297442590(我的船儿呢)
欢迎勾搭!
诸君我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感谢阅读和喜欢。

【船长水仙】睡前故事。(十二)

2017/8/8
干脆叫深夜故事算了orz
明天睡前打算开个车x好久没开了。

变小梗。

老麻雀:Jack Sparrow
小麻雀:杰克·斯派洛





“Jackie……”Jack被刺眼的阳光照醒了,翻个身背对窗户打算睡回笼觉,却在伸手捞了一把空气之后彻底清醒了——本来应该睡在这个位置的杰克不见了。

“Jackie?……已经出去了吗。”Jack环顾四周,却发现杰克的马甲仍然放在椅背上。然后他才听到微弱的呼喊,他低头循着声音掀开被窝,发现杰克身上的衣服被整套摆放在床上。但Jack还是能听到呼喊,他开始在衣服里仔细搜寻,半晌后拎出一只巴掌大小的小豆丁。

Jack把那个东西捧在手里举到眼前,才看清楚那原来是缩小版的杰克。

“Jackie你……怎么变得这么小,这么……”Jack眨巴着眼睛,把“可爱”这个形容词咽了回去,忍住想揉捏他的冲动问道。

“天知道!”杰克气急败坏地吼,“睡一觉醒来我差点被憋死在自己的衣服里。”

“诅咒吗?”Jack歪了歪头。

“带我去找Tia。”杰克垂头丧气地在Jack的手心里坐下来。

——————————————————————

“什么?!Tia不在?”杰克站在Jack的肩膀上,拽着他的辫子保持平衡。他身上穿着临时用碎布缝制出来的“衣服”,但那布料实在粗糙而且不合身,惹得他不停扯动衣服。

来接待他们的人点点头,做了个“请回”的手势。

——————————————————————

杰克看着怼在他面前的衣服感到生无可恋,“你能不能给我做件正常的衣服,Jack?”

“正常?”Jack扬了扬手中精致的迷你裙子,“这很正常啊,该遮的地方都遮了。”

“噢,放弃吧,我宁愿裸奔也不会穿裙子。”杰克翻了个白眼。

“啊哈,那我们达成共识了。”Jack把针往桌子上一戳,露出一个“计划通”的笑容。

杰克盯着他,试图从他脸上看出些什么来。小豆丁托着下巴想了想,“你这家伙……该不是要谈判什么糟糕的东西吧?比如说让我穿一次给你看?”

“猜对了!”Jack乐得把杰克戳了个跟头,然后看着他狼狈地爬起来,“穿一次,我就给你做衬衫和裤子。”

杰克看了看刺进木制桌面的、对于他来说巨大得像挪威海怪的针和剪刀,决定把面子丢给“自己”。

“你要是敢说出去,等我变回来了就要你好看。”杰克挥舞着小拳头做着毫无威力的威胁。

“谢谢,不过不用了,我本来就很好看。”Jack捏着那条小裙子,“来,亲爱的。”

杰克苍白着脸从罗盘盖上跳下来,变扭地套上裙子。

“转一圈。”

杰克忍着屈辱依言照做。

“该死的,甜心你太可爱了。”Jack终于忍不住拎起他放在手里揉捏。

“唔唔唔!”杰克口齿不清地抗议,然后咬了Jack的手指一口,却因为体型的原因力度轻得像蚊子咬。

“不能吻你太让我难过了。”Jack终于放过了他,看着瘫在手心里的面色通红的杰克说。

杰克跌跌撞撞地爬起来,放弃挣扎一般说:“你过来。”

“干什么?”Jack把脸凑了过去。

“头低一点。”

“???”

然后Jack就感到有什么温软的小小的东西在自己的唇上碰了一下,轻得仿佛一朵白云。

——END

感谢阅读。

评论(8)
热度(23)

© 鲲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