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AG
麻雀水仙群:297442590(我的船儿呢)
欢迎勾搭!
诸君我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感谢阅读和喜欢。

【船长水仙】睡前故事。(十七)

2017/8/19
现代au,老麻雀猫化注意。

老麻雀:Jack Sparrow
小麻雀:杰克·斯派洛





都说现代人压力大,每天一肚子牢骚抱怨没地方发泄,简直苦不堪言。

杰克可从不这么觉得。

“你这不是废话吗?!臭小子。”Gibbs在听到杰克满脸无所谓地说出这句话时骂道,“你他妈下班回家有猫可以撸,我们没有啊!”

杰克捞过Gibbs调好的伏特加马提尼酒抿了一口,才笑嘻嘻地回答:“别这么说嘛,Uncle Gibbs,你也可以养一只不是么,多可爱的小动物。”

“别的猫可不怎么会听人话,杰克,有时候我都觉得你家那只是修仙的猫妖。”Gibbs擦拭着一只高脚酒杯说。现在是傍晚时分,酒吧只有服务员和下班之后来唠嗑的杰克,“而且我的工作也不适合养猫。”

“嗯……确实是。”杰克仰头亮出杯底,拿过放在吧台上的西服外套,敏捷地跳下高脚凳,“好了,我该回去喂Jack了。Good day,Uncle Gibbs。”

Gibbs随意挥挥抹布,“有空带他来玩。”

杰克刚打开门,习惯性地伸手接住扑面而来的一团棕色毛团。Jack灵巧地顺着胳膊往上爬,盘踞在杰克的肩膀上,尾巴环过他的脖子,舔了他一脸口水后愉悦地“喵”一声。

“晚上好,亲爱的,今天过得怎样?”杰克一边换鞋一边问,“你压着我头发了,下来。”

杰克洗完澡半躺在床头做PPT,Jack跳上来坐在他肚子上,大爷似的坐得正义凛然。虽然杰克只能看到他毛茸茸的后脑勺,却觉得他虎视眈眈着电脑。

于是杰克揉塌了他的耳朵,随后继续工作。

Jack一开始还坐得正直,后来慢慢放松了身体,最后干脆窝成猫团把杰克的腹部捂得严严实实。杰克没穿上衣,Jack的体温就那样毫无阻隔地流淌进四肢百骸。

「行走的热水袋?」杰克撸着他的毛想。

Jack发出舒服的呼噜声,脑袋蹭了蹭杰克的掌心。

杰克拿起逗猫棒开始吸猫大业。

第二天Beckett发现他拿到的PPT居然是未完成的。当他翻到倒数第二页时,看到上面只有一张图,是正在阳光下梳理毛发的Jack。而在最后一页上用巨大号的字体写了这么一句话:

【沉迷撸猫,无心工作。】

——END

贝壳:……去你的杰克小麻雀,有猫了不起啊?!

小麻雀:就是那么了不起!来打我啊,略略略!(可把麻雀牛逼坏了,叉会腰。)

鲲泽:我踏马也好想养猫啊!(捶地)

ps:我会找时间补回之前缺掉的睡前。(躺平)

感谢阅读。

评论(5)
热度(24)

© 鲲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