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AG
麻雀水仙群:297442590(我的船儿呢)
欢迎勾搭!
诸君我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感谢阅读和喜欢。

【船长水仙】睡前故事。(十九)

2017/8/21
现代au,互攻注意。

老麻雀:Jack Sparrow
小麻雀:杰克·斯派洛





Jack Sparrow是著名的烟熏妆摇滚歌手,有他演唱会的地方,就得有大批安保人员,不是为了保护他,而且为了避免疯狂的粉丝冲上台去淹没他。

杰克·斯派洛是个小有名气的唱见,保持着一周一更的频率出现在视频网站上,播放量通常是七八万。直到他在某次直播中不小心打开了摄像头,导致之后的视频播放量暴增至十二万。

极少有人知道Jack Sparrow关注着这个叫「伟大的船长」的小唱见。也极少有人知道杰克·斯派洛是Jack Sparrow的迷弟。

杰克视频下面总会有个叫「最伟大的船长」的家伙的评论,有时是几句专业的点评,但更多是一个「微笑」表情或者看起来像ky的句子。

然后杰克转身就去敲那家伙的门,艹到他说不出话——前提是他第二天不需要用嗓子。

Jack知道他的恋人会出现在他每场演唱会的现场,就算他没买到前排的票,他也能一眼找到他的所在。而那一刻,即使他身处黑暗,被亮着五颜六色灯光的应援牌挡了大半身体,Jack也能看到他的眼睛。

这不是废话吗?杰克笑着说,我们可是心有灵犀的。

一点通?Jack翻身压住他,管他呢,我们再来一次,宝贝。

杰克没告诉他的是,当他站在台下,身处万人之间,看着台上光芒万丈、神采飞扬的Jack,与他对视的时候,周围喧闹的人群都瞬间蒸发,整个世界只剩下聚光灯下的他和他的歌声。

「只剩下你我。」

这么煽情的话怕是这辈子都说不出口。

「有什么关系呢?」杰克想,「反正他知道。」

「是的,我知道。因为我也是。」

——END

感谢阅读。

终于不是深夜故事了orz是今天等理发等到绝望的时候写的,等了差不多俩小时,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开车_(:з)∠)_

评论(15)
热度(24)

© 鲲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