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AG
麻雀水仙群:297442590(我的船儿呢)
欢迎勾搭!
诸君我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感谢阅读和喜欢。

【船长水仙】睡前故事。(二十)【补之前缺下的】

算是补档吧。
大半夜修仙看美国日全食直播被打了鸡血的产物。天象是真的浪漫,所有的,美到极致。

现代au。

老麻雀:Jack Sparrow
小麻雀:杰克·斯派洛




“Jack,要来了。”杰克看着越来越黑的天空,他觉得自己从没有这么紧张过,以至于一手冷汗。

“是的,要来了。”Jack相较之下倒是平静很多,毕竟他已经见过一次了,虽然并不是亲眼目睹。

十指悄然交缠,紧紧的,像是他们切不断的羁绊。

好几天之前美国将出现九十九年来第一次日全食的消息就在媒体和人们之间传开了。杰克在网上看到这消息时激动得不行,围着Jack手舞足蹈眉飞色舞。

谁都无法拒绝自然的奇观,哪怕它并不算特别珍稀。所以Jack也当即拍板说要跟他亲自去看一回。两人订了机票和旅店,准时来到了据说天气最好的城市。

杰克在出发前还悄悄干了一件大事。

而现在,在他们等待了近两小时后,终于要迎来食甚的时候了。

天色逐渐变黑,月亮一点点遮掩住太阳的最后光芒。

眼看着仅剩的阳光变红消失,杰克却突然扭头掰过Jack的肩膀,手指顺着鬓边插进发间,而后压下男人的头颅,在四周一片黑暗和尖叫声中吻了上去。

Jack什么都看不见,只有年轻人温热又急促的呼吸喷薄在脸上。有什么冰凉的东西划过他的左手无名指,然后固定在了指根处。

「当星星出现于白天,我终于完全拥有你。」

Jack带着笑去回应杰克急切又鲁莽的吻,双手环过他纤瘦的腰背,像是要将这个擅自改变自己婚姻状态的年轻人揉进骨血一般。

分开时天上月亮和太阳依旧重叠,白色的日冕和红色的日珥都清晰可见。两人并着肩站在原地。过了一会儿,杰克才又扭过头来,郑重其事地面对Jack说:“Jack,请你嫁给我好吗?”

Jack哭笑不得:“为什么是我嫁?”

年轻人不依不饶:“你嫁还是不嫁?”

“不嫁。”Jack干脆利落地拒绝了,朝他挥了挥左手,“这么点聘礼就想拐走我?门儿都没有!”

“知道你这家伙贪心。”杰克叹了口气,指着太阳说,“那儿还有一个钻戒。”

Jack抬头,月亮的离去带来了光芒四射的贝利珠,稳稳地镶嵌于太阳光辉形成的钻石环上。

「世间最美的钻戒莫过于此了。」

“满意么,亲爱的?”杰克还是很紧张,虽然他知道他不会再被拒绝了。

“不。”

杰克没反应过来。

“我对你抢先求婚这件事非常不满意。”Jack摸出一个天鹅绒质地的小盒子来,将里面的戒指戴在杰克左手无名指上,“但是看在你跟我想到一块去的份上,原谅你了。”

“嫁给我,杰克·斯派洛。”

“我愿意。”杰克笑着回答。

“As do I.”

——END

然后他们就干了个爽。

感谢阅读。

评论(8)
热度(25)

© 鲲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