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AG
麻雀水仙群:297442590(我的船儿呢)
欢迎勾搭!
诸君我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感谢阅读和喜欢。

【船长水仙】睡前故事。(二十一)

这是昨天的补档,今天的晚一点,可以不用等。
2017/8/22
现代au,接着(十九)的设定写。

老麻雀:Jack Sparrow
小麻雀:杰克·斯派洛



今天浏览过摇滚歌手Jack Sparrow的推特的粉丝们都小小的炸锅了一下。

因为Jack发了一条推,宣布出柜。

对象是与他同名同姓的唱见杰克·斯派洛。

Jack是众所周知的花心和男女通吃,人们总能在街拍中发现他身边人的频繁更换。据曾与他在一起的人说,Jack在交往中会给予很多承诺,像是“我一定会在演唱会中走下去牵你的手,带你上台感受别人的羡慕和嫉妒”。这些天花乱坠的承诺有时被兑现了,但更多时候都是空头支票。

他给的承诺多种多样,却唯独没有公布恋情。

Jack会发跟伴侣的亲昵自拍,也会公开说一些暧昧的甜言。但从没有亲口承认过他跟谁谁谁在一起了。

所以Jack是真的打算开展一段稳定的关系。

这是粉丝们震惊的原因之一。

粉丝们对比了两人的照片之后,发现这个唱见怎么看都长得很像Jack年轻时候的样子,仿佛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连气质都相似得八九不离十。

这是原因之二。

大概是个奇迹,有人评论道,印证了Sparrow之前说过的,他爱他自己。

“我一直都认为你是个奇迹,亲爱的。”Jack坐在电脑前翻看评论,左手搂着杰克的腰。

杰克把最后一颗草莓的蒂扯掉,再塞到Jack嘴里,“为什么突然想公开了?”

Jack嚼着酸甜的草莓,把额头抵在杰克腹上,搂着他的腿,说话含糊不清:“草莓。”

“没了,别的在花园里种着呢,要吃的话我再去摘。”

“是我们自己种的吗?”

杰克莫名其妙,他不总能猜出Jack的想法,毕竟是只比他大十几年的老狐狸,“不是我们种的难道是邻居借地种的吗?”

“可这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啊。”Jack抬起头看着他,眼影也遮不住他瞳眸里的光,“我昨天可是撞见了小孩子来偷吃,你没发现少了吗?”

杰克搂着他的脑袋笑了,“可我是那株草莓树啊。”

“管他呢。其实我觉得这更像是去港务局登记一艘船。”Jack站起来,“船名杰克·斯派洛,拥有者Jack Sparrow。他可以交由别人驾驶和管理,但船长必须是我。”说完在杰克唇上点了一下。

杰克却伸手揽过男人的腰使两人贴得更近,按着他的后脑阻止他离开。

Jack拉下了台灯的开关。

——END

感谢阅读。

哇,突然觉得这个au这个设定好棒啊x干脆写成能独立看也能连着看的那种好了,还是睡前故事x

评论(5)
热度(28)

© 鲲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