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AG
麻雀水仙群:297442590(我的船儿呢)
欢迎勾搭!
诸君我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感谢阅读和喜欢。

【船长水仙】睡前故事。(二十二)

2017/8/23
这是今天份的了x

梗来自群里x是讨论麻雀们如何睡觉的时候出来的脑洞,感谢AG的神脑。

老麻雀:Jack Sparrow
小麻雀:杰克·斯派洛



某个风和日丽的早晨,黑珍珠从托图加港出发。船长们刚刚从别人那儿坑来一张藏宝图,准备前去一探究竟。

到了下午时分,终于画完新地图的杰克想出来透个气,却撞到了正往里走的Jack,来人懒洋洋地打个招呼:“嘿,Jackie,我回去睡会,不用叫我。”

还没从地图中回过神来的杰克只是随意应了一声,便手脚麻利地攀绳梯溜上瞭望台。

然后就出事了。

杰克没想到Jack会直接在海图桌上毫无顾忌地一趴,双手举过头顶伸得笔直,还打着巨响的呼噜。而他辛苦画了这么久的海图就被他揉得皱巴巴的。

他走过去一脚把Jack踹下椅子:“你压到我画的海图了。”

Jack手忙脚乱爬起来,瞅一眼被口水糊了的海图,再瞧一眼杰克,明显没反应过来,“压到怎么了?我们有很多张地图。”

杰克气得不轻,凑过去指着他的鼻子,“这是我刚……你等等,把脸转过来。”

“什么?”

“转过来!右脸。”

Jack一脸茫然地扭头。

“左脸。”

“怎么了?”

“还行,印得挺清晰完整。”

“什么?!”Jack扒过桌上的镜子,“你你你对地图干了什么?!”

“我说了,刚画好的,墨水都没干。”

Jack有点崩溃,“我的脸不适合当地图啊。”

杰克站直了刚想说些什么,就有人来敲门:“船长,找到航向了吗?”

是Gibbs。

两人面面相觑。

杰克率先动手,他扑上去擒住Jack,不让他擦掉脸上的图案,然后拽着他往外走。

他们来到船员面前,杰克扯着Jack的脸皮给船员看,说:“你们向这儿开。”

Gibbs和众船员:???

众人将他们的船长众星捧月似的围在中间,通过Gibbs取来的放大镜仔细研究Jack的脸皮……地图。

“斯派洛先生,这儿连接不上。”

“你把他鼻子往脸上挤一挤对过去试试?”

“诶!可以了……我不得不说,船长,你的脸很粗糙啊。”

“废话!我是个海盗!”

“船长!你鼻子上的油和汗要把地图糊掉了!”

“你被解雇了!你们都被解雇了!”

——END

感谢阅读。

评论(8)
热度(31)

© 鲲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