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AG
麻雀水仙群:297442590(我的船儿呢)
欢迎勾搭!
诸君我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感谢阅读和喜欢。

【船长水仙】睡前故事。(二十三)

昨天的补档

2017/8/24
梗来自图x
老麻雀第一人称注意

老麻雀:Jack Sparrow
小麻雀:杰克·斯派洛



我有一个梦想。

不,应该说我有很多梦想,想自由自在地扬帆起航;想摆脱死亡的束缚;想醉卧美人膝;想在财宝堆上醒来;想有吃不尽的美食喝不完的酒。

想再见到年轻时的我。

你问我为什么?哪儿有这么多为什么,伙计?我就是想,跟想吃饭想睡觉一样天经地义。

我呀,年轻的时候还没遭受太多背叛和磨难,那是一个神采飞扬意气风发,又聪明又讨人喜欢——当然,我现在也不差——为了冒险和自由一往无前。青涩又年轻气盛,可以说是哪里都好。除了……除了不太会爱护老年人的腰之外。

什么?你说我自恋?这我承认,可是谁不爱自己呢?

说来我得感谢Davy Jones,是他那奇丑又巨大的宠物让我实现了梦想之一,虽然魔域与我想象中的一点都不一样。

我在一个小岛上醒来,搭乘路过的商船去到皇家港。没错,就是那个改变了很多事情的著名港口。我又历经波折进入托图加,弄来一艘小船去了沉船湾,在那儿我认识的人多,收集消息和物资也更容易。

奇怪的是他们好像都不认识我了,没人上来要我还钱,路过也是目不斜视,还在我报上姓名的时候震惊或者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非常奇怪对吧,我也这么觉得,直到我在街上碰到他。

猜得没错,伙计。是的,我的Jackie。

或许是同一个人的原因,我们接近的时候都有所感应,我们一眼就看到了对方,即使是在人群中。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Jackie就站在那里,你知道吗?他就这么活生生的站在我的对面,用他漂亮的眼睛盯着我。

你在开玩笑吗,伙计?他是我的过去!我怎么可能认不出来?虽然我那时也以为是个诅咒或者幻觉,到现在我也还是偶尔觉得不真实。

但,我是很情愿一直做这个梦的。我觉得都一样,只要我还能追求我想要的东西,在哪里都无所谓。

他的出现让一切都变得合理起来,连带着之前我发觉皇家港和托图加不对劲的地方,一切的一切都能解释清楚了。

这是我十岁时的光景啊。

Jackie小跑到我面前,抬头看着我,说我的打扮像个海盗。

我当然是海盗啊,我一辈子都是个海盗。

他说,我看你挺顺眼的,等我有自己的船了,我要雇你当大副。

我当时就笑了。我说,你小子真是胆大妄为,你可雇不起我。

你看起来不像是身手好的啊,他很奇怪的看着我,我不怕,雇不起我就抢,总之你得是我的船员。

很有我现在的风范对吧。

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到我老爸的声音,Jackie的脸色瞬间变了,他特别匆忙地跟我保证一定会来找我,就跑没影了。

他没来得及听见我最后一句话:

我等你长大。

——END

感谢阅读。

评论(13)
热度(33)

© 鲲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