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AG
麻雀水仙群:297442590(我的船儿呢)
欢迎勾搭!
诸君我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感谢阅读和喜欢。

【船长水仙】睡(shen)前(ye)故事。(二十四)

2017/8/30
现代au

我饿了。

老麻雀:Jack Sparrow
大麻雀:杰克·斯派洛
小麻雀:little Jackie或者小杰克

还在办公的杰克听到门锁扭动的声音,然后书房门就打开了一条缝,小杰克毛茸茸的脑袋探了进来。

杰克皱着眉看了他一眼:“你怎么还没睡,都几点了?”他瞥一眼电脑屏幕角落里的时钟——十一点二十三分,“你明天不用上学吗?”

“不是的,daddy。”小杰克攥着衣角走进来,用充满期待的眼神仰视着杰克,“我饿了睡不着,你能不能给我做点好吃的呀?”说完肚子还配合的发出咕噜声。

“可我在工作啊,小家伙,dad呢?”

小杰克嘟起嘴,满脸不高兴,“他的呼噜声比我都大。你就给我做嘛,好不好啦?我明天保证不赖床!”

杰克看着他扑闪扑闪的大眼睛,还有信誓旦旦的小表情,觉得真是败给他了。

“吃完就赶紧睡觉哦?”

“知道啦!谢谢daddy!”小杰克高兴地蹦起来,搂着杰克的脖子响亮地亲了一口。

——————————————————————

烧开的热水冒着热烘烘的蒸汽。

杰克在冰箱里翻找了一下,取出意面、培根、奶油和马苏里拉奶酪。他将一小把意面立在锅中央,撒手,意面成螺旋状散进锅里。

他想了想,又加了一把意面。

培根被整齐地码在平底锅里,发出滋滋的诱人响声。倒掉煎出的油,油煎至有焦化层,然后加入一些蒜粒和一点白葡萄酒。小煎些时间,加一块马苏里拉奶酪,小火加热至奶酪融化。浓郁的肉香和奶香填充了这不大的厨房。

杰克听到了小杰克咂嘴的声音,他笑着揉了揉男孩的脑袋,说:“很快就好了,耐心一点。”

男孩忙不迭点头,嘴里胡乱的回应了几个单音节,双手扒着灶台边缘眼巴巴看着那口锅。

乳白色的奶油均匀倾倒在泛着诱人红色的培根上,酱就准备好了。

杰克把意面捞出来放进一旁的圆锅里,加一勺半黄油,中火,放点洋葱,然后用木勺搅拌翻炒,加入准备好的酱和料。

一份新鲜的奶油培根意面出锅。

两人端着一大盘面转身,看到了扒在厨房门口偷窥的Jack。

“你们两个……吃宵夜都不叫上我!太没良心了!”Jack痛心疾首。

杰克径直从他身边挤过,“自己去拿碗筷。”

“有我的份?”

“我不介意帮你吃掉。”

Jack几乎是与他们同时坐到餐桌旁的。

杰克撑着腮帮子看一老一小吃得头都抬不起来,耳边尽是吸溜面条的声音,眉眼便不自觉变得柔和。

Jack偷偷瞧了他一眼,将碗推到他面前,“我吃饱了。”

杰克低头看着还剩半碗的意面和培根。

“不能做浪费食物这么罪大恶极的事情,宝贝,交给你了。”Jack站起来,扯走还在舔盘子的小崽子,“走,如果你不想装金牙的话。”

杰克看着他们拉扯的背影,唇边化开一抹无奈的笑容。

「蠢货。」

——END

感谢阅读。

评论(1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鲲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