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AG
麻雀水仙群:297442590(我的船儿呢)
欢迎勾搭!
诸君我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感谢阅读和喜欢。

【船长水仙】睡前故事。(二十六)

2017/9/01

小麻雀鸟妖化。

请配合AG的图食用√效果更佳。

老麻雀:Jack Sparrow
小麻雀:杰克·斯派洛

今天「黑珍珠」号上似乎有些不同。

杰克像往常一样找到航行中的黑帆船,降落到船舷上收起翅膀。首先让他感到不对劲的就是大副Gibbs,通常只需要掌舵和管理船只的大副现在正拿着黑糊糊的抹布刷甲板,而掌舵的却是个陌生人。

船长室的门打开了,走出一个矮胖的男人,戴着象征地位的有漂亮羽毛的船长帽,边大嚼咸牛肉边步履蹒跚地走上后甲板。舵手满脸谄媚地让到一旁,那个男人便站上一张小木凳,接管了船舵。

可走出来的应该是Jack Sparrow才对啊,手里拿着新鲜海鱼,捏着手指向他走来,海风会挽起他红色头巾的末端。

Jack呢?

杰克叫了几声。

只有Gibbs动作细微地抬了头,向杰克投来一个复杂的眼神。

管事的水手也听到了叫声,立刻挥着鞭子赶走杰克。麻雀飞没影了,但刷甲板的水手仍然被虐待着。

杰克瞅着管事的转过身,重新飞了回去,落在Gibbs肩膀上。

“快走啊,小家伙。”Gibbs的声音压得极低,手上动作甚至快了几分。

“啾。”

“我不是Jack,听不懂你的话。黑珍珠已经被占领了,Jack受了重伤被扔在后面的海岛上。”Gibbs侧了侧身挡住管事的视线,“快走。”

“啾。”杰克及时在鞭子下来之前飞走了,但那一鞭却落在Gibbs背上。

杰克悲伤地叫了一声,便往黑珍珠来时的方向飞去。

他的“伺养者”趴在海滩上,海水浸泡着双腿,一只手伸向不远处的三角帽。

他身下的沙子是深红色的。

Jack就那么安静地趴着,像是拥着他最爱的大海入眠。浓重的眼影被海水泡开了一些,裸露的一截小臂上满是木刺。

只是那挠人心的睫羽再也不会扑闪。

“啾。”

杰克飞过去衔起Jack头巾的末端,再飞到半空。

「Wake up,Jack.」

「Please,wake up.」

他很努力地扇动翅膀,最终回应他的仅有散落下来的发丝,还有海水亲吻男人面颊的声音。

杰克落在海滩上,缓慢收起翅膀。他跳了一步,幻化出人形。

他低着头抚摸Jack的脸庞,把脏辫拢回身后,他亲了亲那冰冷的皮肤。

“如果有什么可以救他回来。”跪着的青年说。

“你愿意用什么来换?”梳着脏辫的黑唇女巫不知何时出现在杰克身后,手持蜡烛静静站立。

“My wings,dear.”

——END

感谢阅读。

评论(26)
热度(39)

© 鲲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