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AG
麻雀水仙群:297442590(我的船儿呢)
欢迎勾搭!
诸君我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感谢阅读和喜欢。

【船长水仙】睡前故事。(七)

2017/8/3
昨天那么晚今天早一点好了233

老麻雀:Jack Sparrow
小麻雀:杰克·斯派洛



麻雀们喜欢在睡觉的时候开着船长室的窗户,让海风徐徐吹进来,清冷的月光和潮湿的海风总能让他们感到舒适,但也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说:

Jack半夜突然被冷醒了,发现自己身上根本没盖着任何布料,便闭着眼睛反手去摸索被子。他困得不行,摸到一块布料就用力往自己身上扯,却怎么都扯不过来。

杰克迷迷糊糊中感到有人在扯他的裤子,翻了个身眯眼看去发现是Jack,“Jack……你扯我裤子干什么?要我陪你去上厕所?”

Jack一惊,也清醒了不少。他缓慢地翻过去面对杰克,看到他身上也没盖着被子。

“不是……我冷醒的,被子呢?”

杰克眨了眨眼睛,“不知道,大概被你踢掉了。”

“我记得你睡相比我差。”Jack踢了踢杰克的脚,“下去捡被子。”

“你为什么不自己下去?我可不觉得冷。”杰克说罢就闭上了眼睛准备继续睡,但他感到Jack一直在盯着他,像把刀一样让他毛骨悚然。

于是杰克又睁开了眼睛,发现Jack的眼神极其幽怨,“怎么了?”

“我认为你应该对老年人好一点,尤其是在你不知轻重地艹完之后。”

“我……”杰克低头看了看Jack腰上在月光下显成深色的掐痕,然后伸手把男人捞进了怀里。

Jack惊得一僵,“嘿,我可不是在抱怨。”

“我也懒得下床,给你感受一下年轻气盛好了。”杰克调整了一下姿势,让Jack窝得舒服一点儿。

“我以为你已经都发泄在我身上了。”Jack也放松了身体,毫不客气地将一条腿搭在青年身上。

杰克也不甘示弱地搭回去。

然后两人就缠成了麻绳。

安静下来后Jack感到热量源源不断地从面前那具年轻的躯体上散发出来,像是一个燃烧的小太阳。有力的臂膀将他圈在怀里,沉稳的心跳声震耳欲聋。

这种感觉有点奇怪,Jack朦朦胧胧地想,人们好像把那叫做……

安心?

——END

感谢阅读。

评论(20)
热度(36)

© 鲲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