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AG
麻雀水仙群:297442590(我的船儿呢)
欢迎勾搭!
诸君我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感谢阅读和喜欢。

【船长水仙】睡前故事。(十)

2017/8/6
梗来自图x可配合AG太太的图食用。
好的我又超过12点发了orz

老麻雀:Jack Sparrow
小麻雀:杰克·斯派洛




Jack揉着头发从船长室里走出来,突然变亮的光线让他下意识眯起了眼,待得适应下午的阳光后他看到杰克正指挥着船员把什么东西吊到海面上去。

倒是杰克先发现了Jack,他朝男人挥挥手喊道:“嘿,Jack,你睡醒了?”

Jack走到船舷边向下看去,发现是一面风帆,半浸泡在海水里。“热醒的。”他回答。

“那正好,来游泳吧!”杰克兴奋地说,“今天很适合游泳,我也好久没这么干了。”

Jack倚靠在船舷上看他三下五除二就把上衣都剥光了,露出有着健康小麦肤色的精瘦的上身。杰克抬起手臂伸到脑后,十指飞舞着将头巾扎得紧了一点,然后侧头朝男人绽开一个灿烂的笑容。

“你不来吗,亲爱的?”

“我再等一会。”Jack微笑着回答,心理啧啧赞叹着他的恋人——「肌肉结实紧致却又不过分虬结,标准的少年人身材啊。」

“那我可下去了。”杰克利落地爬上船舷,张开手臂跳了下去,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落入水中。

不多时杰克的脑袋从海里冒了出来,然后他游进了风帆包围的水域中。

海水清澈,Jack能清楚地看到杰克是如何摆动他有力的双腿,及肩长的柔软发丝在水中散开又收拢。这让Jack想起了美人鱼。

“快下来啊,Jack,特别凉快。”杰克一边自如地游动一边招呼还在观望的男人。

Jack叹息一声,解开身上乱七八糟的挂物,一跃而下加入了杰克的队伍。

然后这两个年龄加起来超过半百的人在这临时搭建的游泳池里打起了水仗。

“有鲨鱼!”

闹得正欢的两人听到船上有人大喊。

随即他们就看到一个三角形的鱼鳍飞快破开海面,直朝两人冲来。

Jack吓得在水里挣扎了两下才扒着风帆边缘稳定下来,他转转眼珠子,悄悄靠近了杰克,抓过他的手指就是一口。

“哇啊!Jack你……”杰克话还没说完就被Jack一把推了出去。

Jack大功告成后手忙脚乱地攀着绳梯爬上了船,还在船上朝水里的杰克喊:“Jackie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杰克只来得及骂出一句“该死的海盗”,就被鲨鱼撵着四处逃窜了。

等杰克终于摆脱了鲨鱼湿漉漉的回到甲板,筋疲力尽地瘫在地面上时,Jack早已换好衣服躲在船长室里了。

“Jack……你个混蛋……晚上给我等着!”

——END

感谢阅读。

评论(4)
热度(40)

© 鲲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