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AG
麻雀水仙群:297442590(我的船儿呢)
欢迎勾搭!
诸君我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感谢阅读和喜欢。

【船长水仙】一些段子。(上)

假设小麻雀没有发现贸易船运输的是黑奴,假设小麻雀没有背叛Beckett而成为了跟老萨类似的军官,假设老麻雀穿过去了。

互攻!互攻!互攻!【划重点】

群里的脑洞。【其实本来是车的脑洞】

他们属于彼此,只有ooc是我的。

段子形式。

1.
Beckett撤离皇家港之后,民众们终于就此松了一口气,以为可以回到之前一片平静的生活。

然而上天总是会让人事与愿违。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宁静生活在短短几天后再次被打破。

新来的总督名字叫麻雀……啊,不对,是Sparrow。很年轻,因为相貌等种种原因迅速成为新的“任何女人都想嫁的好男人”,除此之外,也有一部分男性。

2.
总督府从来没这么热闹过,但也仅限于Sparrow总督在的时候。

总督几乎一年都在海上,极少回到皇家港。

除了他更喜欢在海上漂泊的原因之外,还因为他每一次上岸都得马不停蹄地参加各种宴席和活动——实质上为相亲会的东西。

居民们倒是乐意于他们的生活不被新来的管理人影响,但女孩子们可就不依了。

所以总督的船上经常会出现某个大户人家的姑娘,有时候是小伙子。

3.
女孩子们对于总督唯一不满的一点就是,那丑到令人不忍直视的假发。

4.
这一切都在某天总督带了个海盗回来之后变了。

女孩子们头一次看到麻雀总督在岸上待的时间超过三天,头一次看到有海盗在皇家港存活了三天以上。

可那明明是个风骚油腻邋遢作恶多端的海盗啊!

虽然他长得像总督。

但人们还是义愤填膺,决定集体讨伐这个海盗,却最终连监狱大门都进不去。

总督说了,除了他之外谁都不准靠近他。

5.
小伙子们完全没想到总督竟然是好这口!

世道变了。

6.
那几天总督只要处理完公务就会往监狱跑,一去就是几个小时。回来的时候脸上不是带着掩不住的笑容就是满脸气愤,对不熟识的手下冷眼相对。

后者没有任何问题,毕竟麻雀总督对陌生人本来就是有点冷漠的。

问题出在前者。

说实话,被采访的监狱守卫说,当我看到总督对我露出和蔼的笑容时,我只觉得我要上绞刑架了。

有夸张的成分,但不过分。

7.
某天晚上,监狱守卫巡逻的时候发现关押海盗的牢房铁栏被撬开了。他赶紧跑去报告总督府的守卫。

一层层上报之后总督的心腹跑到办公室,却听到里面传来隐隐约约的不可描述的声音。

心腹想了想,决定先敲门。

过了好一会儿里面才传来总督的应答声,像是压抑着什么。

谁?

是我,总督先生,那个海盗跑了!

总督嗯了一声,说,跑了就跑了吧,一个海盗而已,能翻出什么风浪来?

说这话的时候总督剜了一眼身前笑得贱兮兮的海盗。

可是……,心腹愣了愣,犹豫着开口。

总督开口刚吐出一个音节要驱走他,海盗却极其恶劣地挺了挺腰。

于是心腹听到了更加不可描述的声音。

总督先生?你还好吗?

我……我很好……你先回去吧,明天再……再谈这件事。

明天就追不上了!

你给我滚开!……啊……你轻……

心腹决定听从命令,否则他可能也要上绞刑架了。

但他似乎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8.
你个混蛋!总督哆嗦着骂出声,要是被他听到了,我的声誉就毁了!

噢?你还在乎这个?海盗恨铁不成钢,海盗是不需要在乎什么声誉的。

可我不是海盗!

你会是的。海盗笑着吻上不知是因为气愤还是因为爽而哆嗦个不停的总督。

我得报那前几天的仇啊,总督先生。

9.
第二天海盗居然重新出现在了监狱里。

被扒了裤子那种。

而士兵们发现他们的麻雀总督意外的穿得极其严实,大夏天的还包上了脖子。

更意外的是总督没戴假发,导致整个镇上的少女们一天都精神恍惚。

心腹在总督像是魔鬼三角区一样恐怖的目光下战战兢兢地工作了一天。

监狱守卫意外地发现总督今天没来监狱看那个海盗。

海盗睡醒之后愉快地哼起了歌,用稻草编了个假人,然后从怀里掏出一顶假发,认认真真地给稻草人戴上。

——TBC

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鲲泽 | Powered by LOFTER